×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签约项目

兴宁八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80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1-30
[字体:  ]

  1月29日,我市在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八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79.1亿元,标志着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迎来新年“开门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分别与企业进行签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共8个,分别为软磁铁磁芯项目、5G精密热沉部件项目、宝鹏辉电子项目、景泰蓝建筑装饰材料项目、园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广藿香种植和加工项目、逍遥谷康养文体旅游项目。其中,工业项目5个,房地产、现代农业、文旅项目各1个。中骏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为住宅小区,二期为城市商业综合体,逍遥谷康养文体旅游项目投资10亿元,园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4.5亿元。

图片

记者了解到,集中签约的八个项目,六个为乡贤回归项目。其中,软磁铁磁芯项目由兴宁乡贤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深圳市金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人民币2亿元,预计年产值人民币2亿元,预计年税收人民币约1000万元。

图片

  深圳市金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巫济辉说,我有很多朋友在兴宁开厂投资做企业的,经过跟他们多次交流,他们认为现在兴宁政府的作风比较务实了,然后工业上下游产业配套,包括劳动力这一块,都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还有劳动力成本、厂租、运输、配套这一块都是比较完善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