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市升级改造省道225线西出口至水口段公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5-10-05
[字体:  ]

省道225线兴宁西出口至水口段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市城区连接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建设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预计于2017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道路的建设对推动我市实现 产城联动、产城互动 具有积极的作用。

在省道225线新圩段,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挖掘机配合下,正对道路扩宽涉及的山体、边坡进行削减,部分道路路基已夯实,为下一步道路的全面扩宽升级奠定了基础。据了解,省道225线升级改造工程起于兴宁西出口,途径刁坊镇、坭陂镇、新圩镇,终点是水口镇,路线全长约25公里。公路升级改造方案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21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每小时,全长涉及桥梁13座,其中大桥2座,工程概算总投资约5.5亿元。

目前,沿线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的相关镇街已抽调工作组,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其中,水口镇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完成,新圩镇完成80%,坭陂镇、刁坊镇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省道225线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市夯实交通发展基础的重大项目,是构建兴宁交通路网结构,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通道,对于进一步提升区位优势,改善乡镇交通条件,加速承接产业转移,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市广电台)

转载请注明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