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闫景军调研我市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5月15日, 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景军到我市调研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发展情况,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陪同调研。

在梅州市科技局、兴宁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等的陪同下,闫景军先后到广东富农生物、兴宁市技工学校电商示范基地及百工惠众创空间、广东壹号科技企业孵化器、兴宁市互联网协会等地,认真了解互联网从业人员的需求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地了解兴宁创新型企业和科技孵化育成体系发展情况,同时,听取关于兴宁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兴宁的互联网从业人员有三四万人,人才资源优势突出,兴宁籍人士创办的互联网公司数千家,遍布珠三角、长三角,覆盖电子商务、数字通讯、数字经济、软件开发、云服务等领域。兴宁的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互联网基础较为扎实。

闫景军还和兴宁互联网界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数字交易平台、人员招聘、在线公证、生产和办公选址等方面存在难题后,闫景军鼓励他们积极提出设想、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和报告,寻求政府部门协调解决互联网行业中新技术、新业务带来的新问题。闫景军表示,兴宁互联网经济活跃,行业发展欣欣向荣。兴宁要抓住兴宁互联网大会的契机,集聚互联网人才,加速推进互联网产业园规划建设,完善配套优惠政策,培育孵化更多科技创新型企业,努力将互联网产业打造成兴宁经济的增长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