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兴宁:凝心聚力撸袖实干 助推落户项目有序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纵观近年兴宁发展历程,不论是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还是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和梅州副中心城市的建设,都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撸袖实干。今年落户的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也正彰显着这一实干兴邦的理念。

项目落地,保障先行。在推进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中,我市各职能部门迅速对标对表,在强化服务、用地保障等方面上下功夫,挂好时间表、作战图,凝心聚力、撸袖实干,以实干助推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总投资约30亿元的工业园整体城镇化综合项目是我市产城融合发展、实现要素互动、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重要举措。园区负责人表示,当前开工令已吹响,园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同步推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的同时,切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力整体项目高质量推进。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杰说:围绕项目建设,我们园区管委会加紧协调和服务工作,制定专人对接、全程包办入园项目手续的办理。还有,全程跟进项目在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园区管委会的服务企业方面的效能。今年全力推进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园区整体城镇化项目、园区安置区二期建设。

项目建设离不开用地保障。总投资14.5亿元的阳光电源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首期项目覆盖宁中、龙田两镇。当前,规划建设地界已划定,土地流转工作即将展开。作为辖区镇,宁中镇负责人表示,该镇上下将树牢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对标对表任务表作战图,举全镇之力助推项目建设。

宁中镇镇长彭燕妮说:阳光电源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项目,落户我们镇的是首期工程,总投资达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广泛发动群众,做好土地流转等工作,举全镇之力服务项目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加快构建lsquo;一城一廊一带rsquo;发展格局作出宁中贡献。

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长怀百丈杆头再进一步的干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通过一、二、三、四的实际举措,以担当、专业的精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引好项目回兴宁、促签约项目快落地、助落户项目早建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