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 “成长之路”融资对接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为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8月20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交通银行梅州分行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兴宁市中小微企业“成长之路”融资对接会。市科工商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交通银行梅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及全市30家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1165344.jpg

会上,银行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讲解了企业融资政策,重点推介具有广阔前景和发展潜力的普惠金融产品,并作了“银行融资关键要素解析及融资路径解析”主题宣讲,着力为参会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随后,参会企业就相关融资问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并达成了多项融资意愿。

图片1.png

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融资服务,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服务资源和服务需求的有效对接,为银企各方良好互动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完善信贷方式和服务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并希望企业强化内生动力,打造自身诚信品牌,提高银行的信贷投入信心,利用银行资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