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张爱军:努力将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办成鼓舞人心、聚才引智、招商引资的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10月11日,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率队到我市检查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强调要抓细节、抓重点,努力将大会办成鼓舞人心、聚才引智、招商引资的大会。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副市长吴泽桐,梅州市政府秘书长陈亮,梅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兴宁市领导洪国华、何志平、徐甦、何小娟、邓强、袁勇华、姚智超、曾招强等参加了活动。


  张爱军一行来到兴宁市会展中心,现场检查了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体验馆的筹备工作,了解活动的基本流程,就有关场馆布置、安全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


  据悉,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将于14日至15日在兴宁市召开,主题为“聚才引智·互联共建”,至目前已有1500家企业报名参加。近期以来,承办方兴宁市委、市政府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成立了专门的筹备领导小组及九个专项工作小组,就大会主题、大会内容、大会议程、分会场设置等相关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和推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中,现已基本就绪,预计到12日下午会场布置即可完工。


  张爱军强调,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是今年梅州市的一项重大活动,未来三天更是这项活动筹备的最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努力将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办成鼓舞人心的大会、聚才引智的大会、招商引资的大会,为梅州实现换道超车提供新动力。


  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在前期各项工作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继续加快场馆完善工作,以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迎接大会的到来;要落实好嘉宾邀请和对接工作,尤其是重点企业、重要人员的对接服务工作,确保此次大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做好活动流程、参与人员、行进路线等具体环节的规划工作,并通过彩排加以熟练,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尽快完善好签约有关文件,确保大会办出成效;要切实做好安全保护、食品安全等工作,公安、消防等部门要做实做细工作预案,加强联动协调,确保大会安全稳定进行;要用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大会盛况,为梅州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