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实体经济 壮大产业体系 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兴宁市政府网
×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洪国华主持召开兴宁市第四季度企业座谈会
发展实体经济 壮大产业体系 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了兴宁市第四季度企业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袁勇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汇报了前三场企业座谈会研究事项的落实进展情况,来自广东金雁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兴宁市奥浦合金工业有限公司、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兴宁市龙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需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相关职能部门对此进行了回应。洪国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对会上企业提出的事项要逐一梳理、成立专班、细化落实、及时跟进,切实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效能,加大力度推进“三进一出”,“一企一策”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对接热情服务,用足用好各类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各企业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勇于开拓,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大科技创新、科技引进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能产值、拓宽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产业体系,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