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余其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排查治理,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落细落实落到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市领导邓强参加了督查。


图片

  

  余其豹先后来到东润华庭项目建设现场、宁新街道兴宁市铭扬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兴宁市兴联劳保服装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企业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


图片

图片

  

  余其豹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安全生产是我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必须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应急管理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岗、到人;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突出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农村自建房、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条件较差的生产企业要加强教育引导,创造有利条件尽力完善安全生产设施,为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打好坚实的基础;要抓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着力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乱拉乱接等违规用电、堵塞消防通道的整治,同时加大消防知识等宣传普及,提高全民的安全防火意识;要加强安全监管和巡查,做到预防在先、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将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