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平兴高速: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 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5-09-09
[字体:  ]

为确保平兴高速公路工程质量、进度以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施工秩序。近期,平兴高速路面三标项目经理部正加大宣传力度,防止非施工车辆和人员进入施工区域,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项目已基本完成主线水稳层施工,正进入关键施工阶段。为确保年底建成通车,沿线其他路基、交安、机电以及绿化等建设施工单位正紧张有序开展。目前,该标段范围内主线已拉通全部水稳层,大部分路面已铺筑了沥青,路况良好。

据该标段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工程进入关键施工期,路面施工重型设备和施工机械也不断增多,危险系数增高。近期沿线存在非施工车辆和人员随意进入施工现场并通行的现象,给工程施工造成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对此,该标段项目部多措并举、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网络和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施工告示。为更直接、更有效让沿线群众了解安全施工的重要性,项目部专门与沿线镇、村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问题,全力确保道路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