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企业发展、园区建设有困难?市长帮解决!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队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和产业园区建设,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工业大道交叉路口、叶塘安置区、广东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等处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业园区道路、安置区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丘孝东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始终把企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解决困难。针对企业提出迫切需要解决的用地、环保等问题,丘孝东要求国土、环保、叶塘等职能部门和镇街要高度重视,深入企业调研,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认真梳理研究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尽早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同时,市政府督办室要持续跟进,切实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督办,确保落实到位。

丘孝东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园区工业大道交叉路口的设置问题,要认真研究,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发挥效益。要尽快抓好叶塘安置区绿化、电力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冯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