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陈敏率队到兴宁调研时强调:加快新型工业化建设,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4月13日,梅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敏率队到兴宁调研时强调,要做到心中有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和产城乡融合发展的道路,以客家特色产业小镇为抓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9336.JPG

IMG_9344.JPG

陈敏一行在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健雄,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等陪同下,先后到玖崇湖温泉旅游特色小镇、兴宁立讯精密、广东联康药业、广东鸿源机电园以及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实地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业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城市扩容提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IMG_9467_meitu_1.jpg

IMG_9373.JPG

IMG_9474.JPG

陈敏对近年来兴宁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扩容提质、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兴宁作为梅州副中心城市,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市上下要在兴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股更加向上的浓厚氛围。要做到心中有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通过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赢得发展上的金山银山。

IMG_9488.JPG

IMG_9490.JPG

陈敏强调,要坚定不移发展新型工业,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齐心协力补齐新型工业化短板。要着眼长远谋发展,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盘活资源、挖掘潜力,引导鼓励现有企业增资扩产,也要引进工业企业扩大增量,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通过城镇群的发展、产业带的建设,加快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中央和省、市的政策措施,以客家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为抓手,促进本地人口就地城镇化,通过城镇群发展,实现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带动农民增收。要坚持产城乡融合发展,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增强城镇的吸引力和辐射力,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此外,还要做好特色文章,充分挖掘资源优势,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引进,促进兴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兴宁市广电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