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兴宁市华丰工业区简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10-21
[字体:  ]

华丰工业园是由香港高宝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交所上市公司)和香港华丰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8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大型工业园区。园区区域位置优越,它紧靠205国道和梅河高速公路兴宁入口处,总面积207亩,建筑面积约96000平方米,其中厂房83000平方米,宿舍13000平方米。到目前为止,园区内的厂房全部建成,水、电、路、园区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完善;主要生产电子元件、汽车线路板块、汽车传动带、环保机械、家庭日用品、玩具等高新技术产品和环保产品,产品80%都用于出口。

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了10家外资企业,包括华丰数码构件制造有限公司、星华电子(兴宁)有限公司、香港乐华丰制衣(兴宁)有限公司、兴宁市新大众橡塑制造有限公司、兴宁市华丰数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标帮表带厂和兴宁市坤杰电子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2亿元,创利税3000万元,可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有利于兴宁投资环境的改善和提高产业集群水平,增加地方的财政税收和促进粤港经济技术交流,加速兴宁经济的发展。

东方风来满眼春。今天的工业园充满生机,充满活力,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我们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全方位的合作与投资者共铸华丰工业园辉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