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我市着力打造“一轴两组团”产业发展轴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字体:  ]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 两大政策 ,扭紧 三大抓手 ,主动对接梅州 一区两带 发展战略,坚持项目为王、产城联动发展理念,以重点项目为载体,打造 一轴两组团 ,助力城市提质和工业经济 比翼双飞 。目前,我市正积极推进今年规划上报省、市总投资380.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69亿元的27个重点建设项目,涵盖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商贸物流、装备制造等。

广梅产业园兴宁共建区是我市今年重点打造的组团之一。今年,我市还将积极打造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水口工业园为组团的经济发展轴带,积极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S225线兴宁火车站至水口段公路升级改建、广梅园兴宁共建区主干道和景观大道等路网建设,推进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工业大道、园区安置区等项目建设;促使三丰禽业等5个新投(试)产项目尽快达产,加快立讯精密等8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在上半年实现首期试产(投产),力促凯闻食品等9个项目加快建设。

为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我市积极统筹协调各部门打好项目集中建设大会战,实行重点项目落实领导责任制,推行 难事商办 急事即办 方法,开通项目前期工作审批 绿色通道 ,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打造兴宁新城,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方面,今年,我市将加快推进兴一广场、毅德商贸物流城等产业支撑工程,兴宁大道、兴旺大桥等交通畅通工程,南部新城市政基础设施、神光山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工程,市民广场、新城三所学校、民营三甲医院等公共服务配套工程,棚户区文峰新城二三区和锦绣新城二期等幸福安居工程,助推城市扩容提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