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市工业园管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7月2日,市工业园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提出,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园区管委会要加强学习贯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认清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园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是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辅导解读,带头研究落实举措;各股室要对照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结合工作职责,找准切入点,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抓落实重实效要围绕全会工作部署,建立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落实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上半年园区重要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导向,在园区上下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专题督查,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四是要讲政治抓政治,推动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以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持续优化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