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 基础设施建设

“走进工业园”--兴宁供电局客户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0-05-29
[字体:  ]

2010年5月28日 为提高工业园区用电服务水平,兴宁供电局召开 走进工业园 客户座谈会,征求园区电力客户在供电服务、用电管理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9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兴宁供电局负责人介绍了供电局基本情况、供电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供电服务工作设想。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大客户代表纷纷发言,对多年来供电局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搞好供电优质服务、提高供电可靠性,为企业节约用电和合理用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兴宁供电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并派专人跟进客户办理的用电业务,在计划停电下来后,提前7天通知园区办及各企业,临时停电提前24小时通知园区办及各企业,以优质服务促企业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