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 基础设施建设

叶塘安置区已全部交付使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叶塘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为解决工业园区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为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首期项目位于叶塘镇区内,汽车客运站东侧,占地面积94.5亩,总建筑面积100290.9平方米,共有安置房712套,商铺190间,总投资1.63亿元。本着以人为本、特色宜居的规划设计理念,打造一个具有客家建筑风格,空间尺度和谐宜人的特色安置小区。安置区东、西、南、北各有一个主出入口,分别与规划的24米道路相连。小区主要道路结合建筑布局,形成井字型道路结构,连接各个片区。目前该项目已全部交付给拆迁安置户使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