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 基础设施建设

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工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开园至今,兴宁工业园累计投入建设资金约24亿元,完善园区外环路、工业大道、富业大道首期、富农生物周边道路、污水处理厂、自来水专管、220KV变电站、安置区首期、“两河合一”桥梁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能够为企业提供“七通一平”的入园便利。整体城镇化项目首准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正在大力推进安置区二期、整体城镇化项目二期(标准厂房)等项目建设,正在筹备标准厂房三期建设。全力打造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绿色园区,为企业轻资产进驻提供便利。

  2021年1-3月,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52亿元,比增57.1%;规上工业增加值1.95亿元,比增37.9%。

  至2021年3月底,园区共有进园企业74家,计划投资总额达142.03亿元。其中,已投(试)产企业53家、在建项目12家(含部分投产、续建、技改、在建项目)、筹建9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