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供销天兴冷链项目落成,预计今年底试运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7日,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兴宁、东源、台山项目落成仪式在兴宁市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翁少能,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邦郁,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黎清华,梅州市供销联社主任丘孝东,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勇华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据悉,兴宁、东源、台山冷链项目是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首批落成项目。该项目的落成将极大地补齐粤东农产品冷链物流短板,促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


图片

  

  位于兴宁的广东供销天兴冷链项目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以下简称“天业集团”)与梅州市供销社、兴宁市供销社共同投资建设,是集农产品加工、预冷、冷藏、物流配送和销售一体化的区域智慧冷链平台,也是全省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总投资1.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50.2亩,总建筑面积30423.15平方米,包含一栋冷库、1栋仓库、一个车间和1栋办公楼。项目主要为当地有关商家提供禽畜肉类、水产、果蔬及加工食品等冷链储藏服务。目前,广东供销天兴冷链项目已完成投资1亿多元,新建设的1座冻库、1栋干品仓库、1个加工车间、1栋办公楼全部完工,进入交付前各项收尾工作,制冷等设备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年底试运营。

图片


  据了解,目前梅州市已在兴宁、大埔、丰顺、平远、蕉岭、梅县等6个县(市、区)布局落地6个冷链项目,总库容量12万吨,总投资11亿元。全部建成后,梅州农产品年分拣加工能力可达30万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