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南山联谊会来兴考察投资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31
[字体:  ]

  10月30日,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南山联谊会一行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市府办、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市驻深圳专业招商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举行了专题招商推介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到东莞石碣(兴宁)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园区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图片

  

  随后,在市工业园管委会进行专题招商推介。会议中,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和市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兴宁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禀赋及投资环境的优化,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入驻形式、准入条件及相关优惠政策。

  朱志勇对各位乡贤回乡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各位乡贤热恋故土、热爱家乡,以各种方式热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近日,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全面回顾了中共兴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过去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当前,兴宁正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主动融入“双区”“双城”建设,全力构建兴宁市“1331”工业发展新体系,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把兴宁发展成为粤东北地区特色工业城市。真诚希望各位乡贤们利用自身的资源渠道一起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也真诚希望各位乡贤加强与家乡的对接、交流,深化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大力宣传兴宁、推介兴宁,为兴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联谊会负责人吴秋光代表考察团感谢兴宁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兴宁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交通基础设施等城市建设愈加完善,且园区建设规范、规划超前,有着不亚于“珠三角”城市工业园的感受和体验,此行不虚!下来将以更大的热忱去宣传兴宁、推介兴宁,并加强沟通对接,谋划合作,以更实的行动,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兴宁发展中,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