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认真贯彻兴宁“两会”精神 招商引资持续发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在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市招商引资项目审核领导小组会审会,审议了红禾朗、田津电子等6个项目的落户事宜。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政协经济委、市科工商务局、市工业园管委会等13个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6个项目的投资规模、产值税收、产品工艺等方面情况。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能深入交流发言,均认为项目符合产业准入、环保等要求,经济社会效益可期,一致同意项目落户投产。此外,各成员单位共同探讨了当前企业发展仍面临的一些制约因素,如企业用工、园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生活配套等实际问题,均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细致高效的服务。



图片



  朱志勇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慎重审核、高效服务、严格把关项目的准入、落户、经营等事项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此次会议是继市“两会”闭幕后的首场会审会,体现了我们聚力担当作为、抢抓机遇,紧紧围绕 “112345”工作思路,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他提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好各行业主管的优势,强化与上级的对接,与招商、园区、科工等职能部门加强互动,多渠道积极获取招商信息和项目资源,争取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二要提高站位,严把项目引入关。立足我市产业现状、产业发展定位,坚守环保、政策、效益底线,围绕项目的投资强度、亩均税收、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引进项目进行评估审核,实现优中选优。三要转变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协调,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做到抓招商一条心,建项目一股劲,形成整体合力,持续深入优化服务机制,为企业全过程提供细致、快捷、周到的高效服务,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