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招商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及投资环境推介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12月26日至27日,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驻外招商队、市互联网协会等相关同志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在深圳宁江文化促进会石马联谊会年会上开展投资环境推介活动。

图片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电子信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企业,通过听介绍、进车间、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长期发展战略和近期投资意向,介绍了兴宁营商环境、产业转移承接平台、产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兴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图片


  年会上,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上台发言,对年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也对所有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招商部门从回望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三个方面简要阐述了兴宁的发展变化,并作了专题招商推介。近年来,各位乡贤企业家在深打拼的同时,家乡人民同频共振,积极开拓创新,全力克难奋进,全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一是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梅龙高铁及兴宁南站站场预计2024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将大幅缩短与珠三角、长三角的时空距离,真正融入广州深圳1.5小时生活圈。二是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创文”“创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丝苗米、梅州柚、兴宁鸽、单丛茶、油茶、客家娘酒等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三是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全力推进互联网产业园国家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和电商基地等产业项目建设,打造新城产业集聚区。四是园区平台活力迸发。园区产业集聚力和承载力不断提升,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现代轻工纺业、生态特色食品等产业不断壮大,且打造有企业供拎包入驻、轻资产转移的园区标准厂房项目。五是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政策叠加效应不断增强,投资成本优势显著提升,崇商重企的氛围日益浓厚。

  兴宁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欢迎各位乡贤、各界朋友来兴投资、铸就事业。希望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进一步加强内外互动,不断提升商会活力和凝聚力,为家乡建设发展提供更多良策、更多支持。希望各位乡贤多宣传推介兴宁,讲述兴宁好故事,传播兴宁好声音,树立兴宁好形象,传递兴宁正能量,为家乡牵线搭桥,积极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到兴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