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组队赴安徽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2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谋划粤闽赣苏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试验区(兴宁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3月9日至11日,市府办、市工业园管委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市财政、市科工商务局、市城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队赴安徽合肥进行考察调研。


图片


  考察团先后前往万创科创产业园、京东合肥亚洲一号物流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肥华威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图片


  在万创中心,考察团与投资方深入探讨了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政企合作方案。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双方就投资合作模式、股权架构、运营业务范围、投资基金、资金来源、扶持政策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团现场参观考察了万创科创产业园、京东合肥亚洲一号物流园、合肥华威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合作模式、规划情况、建设情况及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等相关情况。同时,考察团着重推介了我市的营商环境、资源优势、发展规划、园区建设情况及招商政策等,重点介绍了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的规划和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图片

图片


  期间,考察团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了科技展览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