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来兴考察投资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6月28日,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侯治国率队来兴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洪国华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人文环境、工业基础、经济发展等情况。双方就有关项目投资、政策优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据了解,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以及综合能源业务的投资运营,业务涉及国内 20 多个省、区、市。京能国际华南分公司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具体业务主要涵盖新能源光伏、风电投资开发、综合能源服务、能源互联网业务、虚拟电厂、智能微电网技术等。


图片


  洪国华对京能国际考察团来兴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制订优惠政策,建设园区厂房、改善营商环境等措施,吸引了不少优质企业来兴投资兴业。京能国际是一家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较好的公司,如果投资项目能够落地兴宁,将能极大地促进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下来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意向,达成兴业共识,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