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参与制定国家服装行业标准企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国家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悉,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参与制定国家服装行业标准企业,标志着该公司在服装行业迈上了新台阶,充分体现了其在业内的权威和综合实力。

  图片

  《针织T恤衫》国家标准是根据国标委发[2021]19号“关于下达2021年推荐性国家标准修订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而制定的(项目编号:20211870-T-608),该标准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归口。《针织T恤衫》标准正在修订中。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为该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林帆同志作为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参与该标准的起草工作。

  

  图片

  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著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体育用品企业。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企业”、“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纳税大户”等荣誉。该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专门成立质量管理团队,专注于产品的质量管理,通过引进高端设计人才、智能生产线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力争把跃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知名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