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企业代表:兴宁发展医疗器械产业前景广阔 来兴投资信心倍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8
[字体:  ]

图片


  8月18日,参加2022广东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的企业代表,前往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兴宁在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建设、医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参加了活动。


图片


  企业代表们先后到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兴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辰浩医疗公司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图片


  据了解,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占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分南区、北区、东区三期建设,致力于打造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将与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形成“三轴四区”架构,南北向通过生产景观轴串联创新产业园和医疗器械产业园的南区和北区,东西向科技展示轴和物流发展轴则整合医疗器械产业园东区,将产业园整合为一个整体。


图片


  通过现场参观考察,让不少受邀企业来兴投资信心倍增,他们表示,兴宁具有良好的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和条件,产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医疗器械产业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可以投资落户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为兴宁发展医疗器械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