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举行主题演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字体:  ]

图片


  8月19日,广东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举行了主题演讲,五位主讲人从政策、法律、企业管理等方面入手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兴宁市领导郭亚玮、谢明扬等聆听了演讲。


图片


  主题演讲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监测抽验处处长王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现状及监管法规制度体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网监中心副主任李丹荣博士分享了《疫情背景下医疗器械创新驱动产业变革》;广东省药品监管局行政许可处副处长黄秀义详细解读了《优化二类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的若干措施》;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中心总经理张伯星结合企业发展经历讲解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迈瑞实践》;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锋全面分析阐述了《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思考》。


图片


  五位主讲人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法规体系建设、监管能力建设情况等内容,整场演讲生动活泼、主题突出、引人深思,既普及了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政策体系,又展示了广东省近年来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成果,点燃了梅州兴宁苏区以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和信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