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举行揭牌 4家企业签约入驻产业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字体:  ]

  今天上午,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揭牌和签约仪式在兴宁•天河创新产业园举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苏盛锋,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华、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丘德俊,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等参加揭牌和签约仪式。活动由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


图片


  活动中,江效东、苏盛锋、崔毅、宋才华等领导共同为医疗器械产业园揭牌。


图片

图片


  随后,嘉应控股、万创投资、兴宁市园投公司、斯瑞杰管理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蓝韵实业、科伦药业、筠源医疗、汇普医药4家企业与兴宁市政府签订了入驻园区投资协议。

  据悉,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由省药监局和兴宁市人民政府共建,占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分南区(启动区)、北区、东区三期,规划建设研发中心、服务中心、物流生活配套等。在省药监局、梅州市委、市政府等的大力支持下,目前,产业园已初步完成规划,意向进驻企业10家,今天签约4家,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部分医疗器械产品及乡村振兴成果展览,随后实地参观产业园启动区和辰浩医疗企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