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12月8日,我市在市工业园管委会举办兴宁医疗器械企业园招商专题推介会,为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器械会员企业一行作专题推介。


图片


  兴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省药监局驻叶塘镇驻镇帮扶工作队、省药监局驻叶塘镇大路下村第一书记、市府办、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业管理委员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南部新城、医疗器械产业园、辰浩医疗考察。

  推介会上,市招商和服务中心、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兴宁市情、投资环境和园区经济发展、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进展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志勇指出,今年,我市瞄准国家大力支持国产医疗设备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镇帮镇扶村叶塘镇为契机,以建设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主抓手、主平台,以打造“全链条、高质量、高效益”的百亿级医疗器械产业集群为导向,引“龙头”聚“链主”,着力在医疗器械产业上抢滩占先。

  朱志勇表示,今天的兴宁,区位交通内畅外联、发展潜力积厚成势、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来兴宁投资兴业,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我们将全方位强化招商引资,做好要素支撑,突出服务保障,让企业在兴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对兴宁有了更深的了解,兴宁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正当其时,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将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陈维东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兴宁,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在兴宁快速集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