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为企业省小钱、助企业赚大钱!——兴宁市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4枚印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兴宁市以服务企业为导向,聚焦企业开办全流程服务,进一步实现企业开办全过程“零成本”。自2023年1月1日起,新开办的企业在我市可以享受由政府财政统一出资提供首次刻制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各一枚和邮寄营业执照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30165342.jpg


  近年来,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我市不断推出新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让企业切实享受改革红利。2019年2月,推出惠企政策,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1枚印章;2021年4月,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1枚印章提升为2枚,每年为全市新开办的企业节省开办成本约30万元;2023年1月1日起,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升级为4枚,预计每年可为全市新开办企业节省成本6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