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洪国华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时强调:真抓实干 锐意进取 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市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研究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四上企业”、重点项目和统计纳统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等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洪国华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统计局、科工商务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意见建议,现场研究部署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四上企业”、重点项目和统计纳统等重点工作。

  洪国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兴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水平,让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全局观念意识,坚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做到明确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具体责任,形成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的责任链条。


图片


  洪国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勇于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资源要素优先用在“打粮食”项目上,全力支持、培育和引进“四上”企业,千方百计壮大县镇村经济。要抓住产业振兴这一关键,以三产融合理念做好“土特产”文章,在特色园区、骨干企业、品牌培育、产业社区上发力,坚决守牢“两条底线”,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化农业农村综合改革,全力开创“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新局面。要树立“抓行业必须抓统计、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的理念,不断增强做好纳统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纳统工作。要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