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洪国华率队到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字体:  ]

图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业园区内企业的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叶塘工业园开展推进“百千万工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领导朱志勇、黄志勇、吴思波、钱红林参加了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洪国华一行深入到广东赐裕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广东捷创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当前的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加大增资扩产的步伐,形成更多的实体工作量,助推兴宁“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广东捷创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装备制造项目一期涉及厂房及土地约41亩,计划近日与园投公司签订租赁合同,拟10月底前完成首批设备搬迁、12月正式投产。广东赐裕鞋业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新引进安踏运动鞋制造项目,预计三年内投入约4000万元,建成生产线约20条,年产值达约8亿、年税收约4200万元。目前已有4条生产线建成投产,有望今年上规。

座谈中,洪国华对入驻企业扎根兴宁、为地方经济和就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用地、用工的难题,尽快出台方案,从交通、娱乐、休闲、环境等方面着手,提升工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需求,吸引各类人才进入园区企业务工,帮助企业及时完成新订单。同时为了激励企业做强做大,洪国华还向企业管理层解读了我市出台的招商引资奖励和地方经济贡献奖的相关内容,引起了他们的高度认同,表示会尽快将兴宁优惠给力的招商政策转化为项目落地的动力,推动企业增速增量,为兴宁稳经济、稳增长贡献应有的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