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兴宁市举行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市“百千万工程”项目动工和投产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南方+ 发布时间:2023-11-04
[字体:  ]

  

  11月4日,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市“百千万工程”项目动工和投产活动在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举行,计划总投资110亿元的25个项目动工投产,这是兴宁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梅州市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是兴宁市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最新成果,将为该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提供更有力支撑、积蓄更强大潜能。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胡存智,广东省政协常委、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陈秋彦,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原厅长陈小山,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庆进,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州市总工会主席张达宏,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市政协主席陈日新,以及海外及港澳台嘉宾、各地商会代表、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主持。


  洪国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兴宁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25个项目的顺利动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洪国华表示,兴宁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坚持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坚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城乡区域协调等重要领域奋起直追、比学赶超,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的底子打得更牢更实,用心用情用功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宁新篇章。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宁、宣传推介兴宁,为兴宁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热切期盼广大企业家选择兴宁、投资兴宁、扎根兴宁,共享机遇、共创精彩、共赢未来。企业代表广东捷创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以及梅州市中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巍先后作了致辞。他们表示,对兴宁的发展、营商环境以及政策机遇充满信心,深切感受到家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能效,“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浓厚。公司将以强大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家乡“百千万工程”建设,助力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举行了项目动工投产仪式,胡存智、陈秋彦、陈小山、宋才华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推杆,见证项目动工投产。当天下午还将举行“绿美兴宁”植树活动暨系列爱心捐赠仪式以及大坪镇红色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庆典仪式。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观看招商宣传片,进行了招商推介。据悉,本次“百千万工程”动工投产的项目共有25个,其中动工项目13个、投产项目12个,涵盖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工业、新能源新材料、综合文旅等领域,计划总投资110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84亿元,税收6亿元。这些项目的动工投产,将助推兴宁“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实效,为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