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洪国华到达安基因总部开展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5
[字体:  ]

图片  11月22日下午,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医疗器械产业相关招商引资项目。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维东,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等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下午,洪国华参观了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据了解,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集临床检验试剂、仪器和配套耗材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已申请发明专利517项,涵盖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激素检测、病理诊断、公共卫生监控、传染病实时诊断、肿瘤基因突变检测、个体化用药指导等各项领域。目前,该公司正在整合内外资源,力争打造一个集生物、生化、抗原、孵化于一体的一流产业集群。

洪国华对企业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中对兴宁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兴宁的人文营商环境、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向企业作了推介。洪国华表示,兴宁已经筑好创新升级的“新巢”,只待引来产业集群的“金凤”,希望企业能多到兴宁交流考察,把更多资源、项目带到兴宁,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兴宁日益凸显的区位、政策等优势,将充分发挥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宣传、推介好兴宁,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支持广东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优势传达到上下游相关企业,共建兴宁招商引资桥头堡,为推动兴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