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宋才华率队赴广州招商考察 洽谈合作项目 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5
[字体:  ]

图片

11月23至24日,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率队到广州,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积极宣传推介兴宁、洽谈合作投资项目,推动兴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

在广东旭平首饰有限公司,宋才华一行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并与公司董事长潘旭平及其团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公司新业务扩展意向。旭平首饰是由兴宁乡贤创办的一家集设计、生产、批发、网店及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了戒指、吊坠、耳环、手链、项链、脚链、手镯、胸针、套装等。

图片

宋才华表示,兴宁是梅州副中心城市,工业基础良好,劳动力资源丰富,旭平首饰是全球优质饰品供应商,公司实力雄厚,就业岗位吸引力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当前,兴宁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构建工业园区主平台,大力发展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工业等产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形势良好。希望双方不断加深沟通对接,细化前期工作、促成项目合作。兴宁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选址、落地、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周到便利的服务,实现企业有钱赚,群众得实惠,兴宁有发展的互利共赢局面。
潘旭平表示,身为兴宁人,前期回家乡考察期间,看到家乡发展基础日益完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更加坚定自己的发展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梳理公司投资规划,加强与兴宁的对接洽谈,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企业和兴宁共建共赢、共促发展。

图片

图片

在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宋才华一行看展馆、听介绍,并与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定康等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是集标准资料馆藏、标准信息检索、标准化研究、服务、应用于一体的公益性标准化机构。双方围绕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农业、“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产业园区服务、政务服务等领域标准化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同寻找合作契合点,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项目,以标准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宋才华一行还前往广州市兴宁商会拜访乡贤企业家,畅叙家乡情谊,共商发展之计。宋才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及兴宁百万乡亲,向广大乡贤、企业家一直以来情系家乡、大力支持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记住乡愁、热爱家乡,多回乡走一走、看一看,多向外宣传推介兴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加油鼓劲,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兴宁市领导朱志勇、黄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