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赋能“百千万工程”,力促招商“开门红”!洪国华率队赴深圳、惠州开展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7
[字体:  ]

为招引更多“打粮食”项目,促进新一年良好开局,1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赴深圳、惠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并会见部分乡贤企业家,就招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省委、梅州市委全会,以及梅州市招商引资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会议精神,以招商工作赋能“百千万工程”,助推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朱志勇及市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工业园管委会、市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24日,洪国华一行首先来到红禾朗(惠州)电工公司考察。据了解,红禾朗(惠州)电工公司于2023年在兴投资建设,兴宁公司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上规目标,目前正扎实推进新购地的厂房建设。在现场了解企业的经营建设、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后,洪国华对企业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加大稳产增产力度,持续提高产能和产值,同步加快推进兴宁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不断做强做大。

25日,洪国华一行到深圳洋浦新丰、鑫铭智能装备等企业调研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投资意愿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传推介梅州兴宁良好投资环境,详细介绍招商政策,深入洽谈合作意向,积极推动项目落户。

洪国华表示,当前兴宁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梅州市委工作安排,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突出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狠抓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招商、大环境,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积聚成势,高质量发展态势向上向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发展机遇大、前景好。洪国华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兴考察投资,共建发展平台,共享发展机遇,兴宁将坚持“发展思维”“用户思维”,坚定不移在企业服务、要素保障上发力,一如既往聚焦“企业所需、兴宁所能”和“兴宁所需、企业所能”,全面落实好各项扶持鼓励措施,让企业项目“留得下、发展好”,构建政企共赢良好格局,助力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兴宁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投资条件,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谋划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兴宁,实现政企共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