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富高(信丰)电商文创园董事长邹丰一行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

4月12日,富高(信丰)电商文创园董事长邹丰一行来兴考察,市招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IMG_3080.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通过观看招商宣传视频和进行推介交流,邹丰一行深入了解了我市的发展概况和投资环境,双方并就兴宁电子商务、人才资源、商贸物流等发展情况进行了重要交流。邹丰表示,兴宁有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基础和优秀的校企合作经验,特别适合电商文创园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早日达成投资合作。随后,邹丰一行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兴宁电商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IMG_5618.JPG

据悉,富高(信丰)电商文创园是江西省首个融合电商与文化创意的产业园,是信丰县首个城乡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结合互联网+红色文化、3D艺术、农副产品、花卉园林、电商教育等为一体的电商文创园。

(市招商局:罗红彬 李科旺 王培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