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大爱无疆: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与广东英国商会联合举办慈善晚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5-24
[字体:  ]

5月19日,广东英国商会联合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旗下AGE6000(六千嵗)品牌山茶油共同举办的“慈善晚宴”活动在深圳观澜高尔夫会所隆重举行。

保仪慈善晚宴.jpg

本次活动以“大爱无疆,健康随行”为主题,吸引了英国商会200余位外籍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活动所募集的数万元善款,将由“Captivating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慈善机构定向用于资助青海某小学校舍建设。

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一家集油茶产业研究、油茶基地种植、油茶深加工及相关产品销售的“产、学、研”一体的现代化油茶企业,生产基地设在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以纯天然健康茶树油作为主打品牌产业,旗下AGE6000(六千嵗)是其发掘传统山茶油新价值的创新高端品牌。(兴宁市招商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