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

昨天上午,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区域投资总监陈波来兴考察。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

微信图片_20170921165724.jpg

双方在招商局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交谈中,为使新城控股集团更为深入地了解兴宁,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陈波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一中心四组团"的发展格局,并且重点围绕我市交通布局、功能分区和人口分布等情况介绍了我市兴宁新城规划。

微信图片_20170921165657.jpg

随后,陈波在市招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部新城进行了实地选址考察,重点了解我市城市发展轴带、交通规划、消费市场和生态环境等投资环境情况。陈波表示,兴宁新城规划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城市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良好,比原先设想的好很多,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良性互动,早日达成合作共识,推进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为长三角领先的物业开发商之一,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多用途综合楼项目。2012年新城发展(01030.HK)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15年,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1155.SH),成为国内首家成功由B股转A股的民营企业。目前该集团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及开发中项目达150余个。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