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梅州市兴宁市人民陪审员任前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司法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1:08:3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规定,梅州市兴宁市司法局会同市人民法院、市公安局,通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候选人、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征求本人意愿等程序,成功随机抽选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119名,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内,任何集体(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梅州市兴宁市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反映公示对象在任职资格条件、政治思想品德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事实或线索,不能诽谤诬告。为便于调查核实,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本人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2.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9年1月8日起。

3.公示联系部门:梅州市兴宁市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司法局基层股)。联系电话:0753--3331690

附件:2018年梅州市兴宁市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

梅州市兴宁市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

2019年1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